LOADING

About heyi

關於和醫生技

品牌故事

我們的使命:
實惠的價格,高品質的保健食品

 

從業二十餘年,看到了保健食品的「品質」和「價格」參差不齊,民眾誤信假保健食品而賠錢傷身的案例,因此我們決定組成「和醫生技」,希望用我們的力量,杜絕台灣民眾「亂聽、亂買、亂吃」的惡習。

 

「保健食品的品質難以把關」:
產品的實際有效量及來源,標示不符或標示不清❌

「保健食品價格偏高」:
販售於實體店面的保健食品,從製造一路到上架販售,中間所堆疊出的費用都由消費者買單,使得保健食品價格高昂。縱使網路通路可以節省部分費用,但大多廠商為了同步線上線下價格,不願捨棄利潤 💸

和醫三大堅持

品質,是和醫生技的堅持

品質關鍵在於原料的優異與純度,我們嚴選全球的專業級優質原料,為您打造高品質、高純度、天然健康之保健食品。


安心價格

堅持所有產品100%透過網路銷售🚛,我們努力節省更多成本,為了讓您享受到平價又安心的保健食品。

 

安心保證

為了提供您更好的福利,我們特別設置了30天安心保證💗,不管您使用了多少量的產品,100%無條件退費

*限開封一罐

 

專業嚴選

我們選用來自國際知名大廠優質原料,皆備有相關文獻供審核。和醫堅持為全國人民的健康把關,提供最好、最適合您的保健食品。

經營理念

秉持四大原則、你最好的選擇

  • 我們堅持:安心價格、安心保證、專業嚴選
  • 我們深信:每個細節都專注用心的情況下,才能打造優質產品
  • 我們的宗旨:透明溝通、堅守對權益的承諾,同時重視您的反饋,持續改進並提升我們的產品